close
綠島之旅概略記錄

1.出發前的集合

等石哥從新竹到嘉義,石哥:快到了快到了,結果一群人等到am 01:30。石哥一下車遭眾人圍剿。

2.驅車南下

這是第二次三更半夜開車去玩了

3.綠島之星一號,讓我畢生難忘的暈船經驗
圖右是我、前是信仔、左是明仔、後是清仔,攝影者石仔


4.前往民宿

5.逛各景點

6.下午睡死改隔天浮淺

整天沒睡,原本下午的浮淺改隔天早上

7.晚上bbq認識清大德國交換學生,果然酒是最好的社交工具

8.來自台灣的台客,就是我們~哈,整路嗶到海底溫泉

整路嗶到朝日溫泉,雖然台不過笑到我肚子痛死了。

9.睡前運動就是要游泳(麻將)

第一次打真的麻將,都沒胡過,還是玩明星三缺一好了。

10.早上吃早點

望著大海吃早餐,真享受啊~

11.秋月浮淺,怎麼還是會吐~喔~我的早點都分給魚吃了

好漂亮的海底世界,不過晃著晃著我又吐了,幸好我是在後面,不然臉就丟大了~嘿

12.中午又掛在民宿了

因為暈海,所以無法親眼看到哈巴狗跟睡美人,慘念啊~期待下次再相逢吧。

13.吃好料時間+吃冰



14.收拾行李回家去

15.回台灣本島

這次暈船藥提早吃又站甲板前方,果然沒吐了。

16.卑南肉包,不錯吃喔,一堆人在排隊

17.載石哥前往高雄高鐵搭車

石哥趕著回去新竹,兼兩份工作真是辛苦啊。

18.回家

終於回到家囉~東西丟一丟,趴著就睡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