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日星期六晚上06:30

寶貝四技好友之一的文英大喜的日子,希望她跟她老公永結同心、永浴愛河、永永遠遠、永慶房屋%$^$、什麼跟什麼,反正祝她幸福啦。雖然我也想早點把寶貝娶回家,但是錢存不夠(迷之聲:我看你是玩的不夠吧!)。不過寶貝也說還早還早,或許在一起久了,結婚對於我們來說只是多了一張證書而已,只不過每次我看到公園裡的爸爸媽媽跟自己小孩玩的那麼開心時我就很想把寶貝娶回家,看來公園我要少去才是,哈~哈~哈。

1.我、寶貝、寶貝的妹、珍嘉、攝影者淑君


2.寶貝、寶貝的妹、珍嘉、詩函、淑君


3.淑君:我才喝第九碗而己,看什麼看。


4.前人享受、後人收垃圾


5.油亮亮的油飯,好想再多咬幾口


6.海參包肉,不錯吃的一道菜(迷之聲:你又沒吃又知道不錯吃了)


7.大合照啦


結論: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